玩儿坏中二病小黎恩的段子(喂

特别特别有病 慎点 以及标题太长就写在正文里面好了(你

————————————————————————

贵族的青少年心理教育急需受到重视所以说我的后辈哪能这么可爱

 ↑没错这是标题


我叫库洛,16岁,是一名菜鸟骑神驾驶员,目前为了不能说的事业跟随老师进行修行。

老师是一个既可爱又可怕的人。外表可爱,性格可怕,且后者的惊人程度几乎可以抹杀前者的存在。这种可怕的体现有很多种,它们的共同点是——每一种都可怕极了。好吧请原谅我直白且贫乏的表达方式。

所以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拼了尽全力从坠毁……啊不,是迫降的奥尔迪涅里面爬出来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这次回去之后的我会变成那种物品呢?

稍微思考了一下就不禁浑身发抖,回过神时发现其实是天气作怪——周围是一片立于雪原之上的森林,夜色漆黑显得尤为骇人。我盯着这陌生的景象,在脑中搜索30秒又出神30秒后,得出一个结论。

这里,我不认识。

我试着回到驾驶舱里,至少不会被这鬼天气冻死。但不幸的是受到冲击的奥尔迪涅似乎完全进入了休眠修复模式。这就意味着我没有任何手段来确定自己的方位,只能穿着单薄的衣服在这鸟不生蛋的冰天雪地里等着我的坐骑睡醒——天知道到那时我是不是就睡不醒了。

于是,本大爷当机立断,做出了一个英明的决定:世上本没有路,我走一走,就有路了。

女神保佑,没过多久后我就见到了一个小镇——当然,它依然和我脑中储存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对不上号。这个时间,室外没有一个人影,室内的灯火也只见寥寥数盏。我悄悄地躲在一颗树的后面,观察周围的情况,盘算着如何才能寻求帮助还不让人生疑——

“哼,愚蠢的人类,为何匍匐于黑暗之中,莫非你丑陋的灵魂经不起月光圣洁的照耀?”

头顶上方传来冰冷的声音。我心中一惊,两个念头同时涌上来:什么人居然能识破本大爷的隐藏术&这种台词是要闹哪样。

我抬起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月光穿过稀薄的云层,洒在我左前方的屋顶上。那是这个小镇最高的建筑,在那上面,我看到了我要找的人。

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具有冲击力的画面:从头到脚的黑衣几乎融入夜色,让本就消瘦的身形显得更加单薄。紧身长靴包裹着满是破洞的裤子,同样破碎的风衣下摆随风飞舞,项圈、锁链、臂章这些奇怪的装饰品遍布全身。他的脸被巨大的风镜遮挡,头上带着样式夸张的耳机。背对着月光,我看不清他的面容,只能通过体型和声音,确定是个年纪比我小的少年。

——什么嘛,这种装扮品味,还不如薇塔给我设计的战斗服。我的心中飞过一条弹幕。

“侵略者哟,在吾——诺尔提亚永远的守护神面前,快快现出真身。否则等待你的,将是炽焰的制裁。”见我没有动静,对方再次发出声音。

 ——等等这是哪家的中二病少爷在脑补自娱自乐嘛。又一条弹幕。

不过被误会成坏人总归是不好的(虽说我确实不是什么好人),况且虽然看上去不好交流不过也许可以问问路?仔细看看,他胸口和肚子都露在外面,这样不冷吗?对了他说这里是诺尔提亚吧,原来我都飞到这么北边了啊……

清掉心里飞走的弹幕,我从树后面走出来:“那个,我只是个路过的旅行者。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啊?”

“哼,你问这里?这里是吾因缘所在之地。每个夜晚,吾都在这不为人知的地方默默守护,已经度过数以千计的平静时光。然而今日偏偏与汝遭遇,吾体内之兽在咆哮,汝,若想破坏,必将遭到制裁……”

“等等,等等,我都说了我只是迷路了而已嘛……”这孩子,滔滔不绝地说着些羞耻的台词,我扶着额头,想着接下来应该做点什么。就在这时——

钟声响起。整整十一下。

听到钟声的瞬间,那孩子愣住了。紧接着马上恢复之前的神情,转过身对着月光继续自说自话:“啧,时限已至。即使如吾之神者,也不得不受到名为“家族”的法则制约。今次且饶过汝,日后相遇,必定一战。”

“哈?谁要跟你打架啦……话说你到底是谁啊?”

“哼,吾之真名,不可为人道。汝只需记住‘诺尔提亚的暗之剑魔’,正是本人。”

话音刚落,少年便从屋顶纵身一跃,消失在夜色中。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满心无语。

……算了,就当是做了个噩梦好了。

11点,距离我迫降已经有一个小时。奥尔迪涅的修复应该已经完成,到头来我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得到,还遇到了如此莫名其妙的人,还是尽快回到我该去的地方吧。

“什么‘诺尔提亚的暗之剑魔’,这么奇怪的人,希望以后再也不要遇到才好啊。”我走在雪地里自言自语,裹紧身上的风衣,却愈发颤抖起来。

……但是,三年后,在贵族军舰的甲板上,我再次遇到了他。

 

我叫库洛,也叫同志C,19岁,是帝国解放占线的首领。万万没想到,我的后辈,居然是个中二病。

fin

评论(1)

热度(33)

©深红眼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