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咪嘻引发的惨案(X)

根据萝莉战队壁纸开出的脑洞(如下图)

大约只能算个小段子,可爱的女孩子们温馨治愈搞笑的日常,可能有病(咦

时间点在零碧之间,缇欧从财团回到克州时候发生的故事,至于玲为什么没和艾约在一起……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人物性格崩坏有,如果能把背景设定在法老控学园的话,倒是会更加合适(笑

可爱即正义!      萝莉大法好!  




 

“所以,这就是你们两个在空港的长椅上呆坐着的原因咯?”

紫色短发的少女优雅地把手中的茶杯放回托盘,白色洋装的袖子遮住面颊笑个不停。此时坐在她对面的两位则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形态:水蓝色双马尾的少女攥着手中的可可饮料,面无表情地小口喝着;红色工装的少女却哭丧着脸,自顾自地低头玩弄着衣角。

“无论是从保证效率还是节约金钱的角度来看,这个行为都是很合理的,我并不觉得哪里可笑。毕竟缇妲要转乘的是今天下午的定期船,时间并不算充裕。空港内可以补充必需品,以防万一还是呆在里面最保险。”

缇欧放下喝得半空的杯子,一字一顿认真陈述自己的观点,听上去不带感情的声线藏着格外让人信服的力量。

“是,是这样的……”缇妲慌忙应和,局促不安的神情看上去格外可爱,“玲不要这样说,缇欧酱是为了我着想呢。”

“真是的,缇妲你还是一副老样子,我原本还期待着再次见面你能更成熟一点呢。明明有3~个~多~~小时的功夫,在这对于缇妲来说也许很~~久都不会再来的地方,不好好地开个茶会招待一下怎么行呢?”

话音未落,紫色的小恶魔早已离开自己的座位凑到缇妲的边上,右手提着裙摆,左手拉起对方的右手,绅士一般落下一个轻吻。缇妲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惊慌失措,吓得从椅子上蹦了下来:“哇哇!玲,你怎么……不要这样啦呜……”

“嘻嘻嘻,缇妲的反应真是可爱呢。”融化掉另一边猫耳少女用眼神丢过来的钻石星辰,玲咯咯笑着挽起缇妲的手臂,“茶会就到此为止吧,接下来我要和缇妲逛逛这传说中的魔都克洛斯贝尔呢。那边的警察姐姐,你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来哟?”

被指名的对象将杯中残余的饮料一饮而尽,面无表情地站起身:“我是受无法脱身的主任的委托,负责把到财团参观学习的缇妲·拉塞尔小姐平安送回利贝尔,虽然玲小姐你是她的好友,我也不能不顾上司的托付就这么离开。我陪你们一起去。”

“那么,就拜托警察姐姐来做向导啰!玲的话推荐港湾区哟,那边不仅羽扇河很漂亮,还能看到那座壮观的IBC大楼。”

“确实,港湾区的风景很不错,还有水上游轮可以去到疗养地米修拉姆。如果时间足够的话,也想推荐缇妲去看一看咪嘻游乐园呢……”不自觉地陷入了多余的幻想,缇欧被对面小恶魔的窃笑惊醒,慌忙将自己恢复成常态,“不过港湾区的距离很远。这里是西街,我们还是先从中央广场开始吧,随时根据进度调整计划。”

“好的,Let’s go!”

玲一手挽着缇妲一手拉着缇欧,三个少女在克市午后的阳光下,愉快地奔向了中央广场。

两个小时后,在三人抱着满满的购物袋走出导力商店时,天色已经开始变暗。然而这还是她们逛的第一家商店——事实证明,缇欧的提案永远是最合理的,游览港湾区的计划也完全破产。

“真是没想到呢,缇妲的机械控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居然在这种地方耗费了这么长时间,而且拉都拉不开。好好的游览计划都泡汤了。”

“诶嘿嘿……抱歉呢玲,利贝尔只有工房,导力商店什么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再加上有好多我从来没见过的新产品,每一个看起来都好棒,一不留神就耽误了这么久。游览的话,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哼,缇妲真是个笨蛋,人家好心带你转转,你却一头扎进机械。现在还剩下30分钟不到,只能返回空港了。我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呢!”

“啊哈,啊哈哈哈……不要生气啦玲。”

本能无视掉另外两只的打情骂俏,缇欧无聊地四处张望。目光掠过时代百货商店的橱窗时,一张海报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凭借比常人高出许多的感知和洞察力,她迅速地识别出了海报上的图画和文字。

“超·珍贵版咪嘻玩偶。今日限量发售99个,售完无补。”

“咪嘻……限量版咪嘻……”

即使是身为原·执行者No.XV“歼灭天使”的玲,在那一瞬间也只是感受到一阵诡异的风从身边朝百货店方向急速飞过,敏捷如她回身张望时,却发现面前除了傍晚时分熙熙攘攘的人群,什么也没有。

“那个,玲,缇欧呢?”

经身旁的少女提醒,玲才发现她们的同行者之一似乎不见了。

“原来如此,是因为那个吗?哈哈,真是有趣的爱好。”露出招牌的神秘微笑,玲拉起缇妲,快步跑向百货店,“幸亏还有一点时间,就这么放下她不管似乎也不是合格淑女的做法呢。”

还没进店门,两个少女就看到熟悉的身影——抱着一只体格巨大的不明生物——走到她们面前。遍布汗珠的脸上是从未见过的满足笑容,“啊,幸运的最后一只!还觉得这个时间可能已经卖光了,没想到这孩子就在这里等着我——这一定是女神的指引!”

“哈?”不管一头雾水的缇妲,通晓内情的玲先发制人,“这就是传说中两万米拉一只的超·限定版本的咪嘻玩偶嘛?玲前两天在报纸上看到还觉得没什么,这么一看还真的是好大只。可惜价钱太贵了一点,不然玲就拜托爷爷帮玲预约了呢。”

“咪嘻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像是人格切换一般,本来冷漠的蓝发少女突然迸发出谜样的激情,语气咄咄逼人,“不懂得咪嘻可爱之处的人,是不能够了解这种价值所在的。”

“诶,是吗?其实玲也有好几只咪嘻的玩偶,但是都是商店里随处可见的种类,从来没有过限定版本。警察姐姐这只,能不能给玲抱一下呢?”

没等缇欧反应过来,玲已经捧起咪嘻玩偶的尾巴,开心地在脸上蹭来蹭去:“哈哈,好柔软呢,不愧是限定版,连材质都这么棒!”

“玲,改变主意了。”直视着缇欧的瞳孔,玲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地难以捉摸,“玲想要这只限定版本的咪嘻玩偶,价钱的话,好商量哟。”

“不,不行!我是要全制霸所有版本的咪嘻玩偶的,怎么能把女神留给我的这么珍贵的孩子随便交给别人——啊!”

“抱歉啦警察姐姐!还有十五分钟定期船就要开走了哟,不快点追过来的话,缇妲和咪嘻我就都带走啰~~~”

臂弯里突然一空,定睛之时怀中的珍宝已经不见。缇欧望向抢走玩偶的罪魁祸首——正牵着缇妲向站前街道方向跑去的玲,感到全身都燃起了怒火。

“抢走我的咪嘻……不可饶恕……不可饶恕……”

少女飞奔着掏出魔导杖,将愤怒化作苍蓝的光束,点亮黄昏的克市。

“GO-FIGHT-BUSTER!!!”

 

像往常一样在支援科楼顶休息的神狼,被耀眼的光束惊醒。他立起身子,向着站前街道的方向眺望,片刻之后又趴回了远处,打个哈欠。

“今天的孩子们,也一如既往的可爱呢。”


评论

热度(3)

©深红眼眸 | Powered by LOFTER